无辜鱼粉

AROHA♡ASTRO

【肥皂CP】无题

✏️|#비누#  一瞬间的灵感

→食用提醒:第三段起是文彬视角


  不禁感叹,车银优是个人间尤物。每每见着他似雕刻般的脸蛋,脑中总会不自觉地冒出余光中先生的那句“月色与雪色之中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”,放在他身上再贴切不过了。

  下辈子真想体验一下文彬的人生。

  想借着那具肉体,以兄弟的身份,将那份怀揣已久的爱慕之情小心翼翼地藏在“官方cp”,或是“兄弟情”的窗户纸后,再一点点踏入你的世界。

  因为,我希望,在每个有阳光跳动的清晨,第一个看到你的人是我;在大汗淋漓地练舞后,向小脸绯红的你递去一瓶偷喝过的冰水的人是我;舞台上守护在你背后,追逐着从你左胸口上胸针折射来的光影的人是我;樱花林里在由你扬起的漫天花瓣洗礼下,有幸吻上那瓣微嘟的粉唇的人是我;待到银钩高挂,听着你断断续续的呢喃,再奉上一个不曾被察觉过的晚安吻后入眠的人,仍是我。

  纵使知道敏锐的粉丝早已闻出腥味。

  纵使有无数返图拍到我望向你时眼里的浓情蜜意。

  我还是希望终有一日派除万难,

  与佳人结为良缘。

  而车银优你也一样,

  笑眼里只容我一人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